• 「…………,我不欣賞!!」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話說上星期六突然被通知要交某份作業,

    但是繳交期限是下星期三!

    問題是這份作業是好幾個星期前,在課堂上老師叫我們兩人一組進行的分析調整練習,

    結果當天上課老師沒說,這幾個星期上課也隻字未提,

    所以讓大家都還蠻錯愕的~

    以下是我當時和夥伴的對話~因為覺得很好笑就複製起來了!!

  •  
     
     
    紗羅

    你不覺得很無言嗎?

    幹嘛不早點說呢~
     
     
  •  
     
     
    Lisa Wang

    對阿= =整個很突然

     
     
  •  
     
     
    紗羅

    而且下星期就要交了!!

     
    是想整我們嗎?
     
     
  •  
     
     
    Lisa Wang

    唉......搞不好下下禮拜的報告他也禮拜五通知我們= =

     

    本來想裝死

     
     
  •  
    紗羅

    搞不好是要報復那些上課沒在聽 又在聊天的人

     
     
  •  
    Lisa Wang

    哈哈哈哈哈xDDDD

     

    這個搞不好事真的XD

     

    他一直往後看說話的人

     
     
  •  
     
     
    紗羅

    對對對!!

     

    害我也覺得捏一把冷汗

     
     
  •  
     
     
    Lisa Wang

    真的!!!!好可怕~~

     
     
  •  
     
     
    紗羅

    他說 我不欣賞那些一直聊天的人的態度!!!

     
     
     
  •  
     
     
    Lisa Wang

    他是說:一直講話的人我不欣賞

    因為我那時候OS很印象深刻

     

    Lisa Wang

     

    哈~真希望某人不要這麼主動去問老師

    偶爾裝死一下何樂而不為XDDD
     
    紗羅
     
    可能是老師跟他說的
    因為老師  以為他是小老師
     
     
    Lisa Wang

     

    他問老師吧

    我賭是他問老師
     
     
    紗羅

     

    哈哈可是如果他沒問

    老師不就報復成功~

     
  •  
  •  

     

    哈哈哈哈哈XDDD怎麼這麼戲劇化

     
     
  •  
     
     

     

    然後再說 遲交作業的人我不欣賞

     
     
    有夠可怕
     
     
  •  
     
     
    Lisa Wang

    反正全班都沒交XD

     
     
  •  
     
     
    紗羅

    最後直接結論 你們班的學習態度 我不欣賞

     
  •  
  •  
  •  
    Lisa Wang

    呃....

     

    到底他的欣賞是...........XDDDDDDDD

     
     
  •  
     
     
    紗羅

    好可怕

     
     
  •  
     
     
    Lisa Wang

    哈哈

     
     
  •  
     
     
    紗羅

    薑是老的辣

     

    我不敢挑戰他

     
     
  •  
     
     
    Lisa Wang

    也是啦~

     

    你可以以當天壽星之名 無理取鬧皆合理挑戰他= =

     
     
  •  
    紗羅

    我才不敢

     

    你這個壽星 我不欣賞!!!!!

     
     
     
  •  
     
     
    Lisa Wang

    哈哈哈哈XDDDD 這個好笑XDDD

     
     
  •  
     
     
    紗羅

    我非常不欣賞你!!

     
     
  •  
     
     
    Lisa Wang

    你這個壽星我不欣賞...

     
     
  •  
     
     
    紗羅

     

     
    對呀 這可是他的經典名句
     
     
  •  
     
     
    Lisa Wang

    某老師語錄:" ....... "我不欣賞

     
     
  •  
     
     
    紗羅

    沒有錯

     
     
  •  
     
     
    Lisa Wang

    不大方提問的 我不欣賞
    不回答問題的 我不欣賞
    遲交報告的 我不欣賞
    上課說話的 我不欣賞

     

    無理取鬧的壽星 我不欣賞

     
     
  •  
     
     
    紗羅

    以上都有的 我非常不欣賞

     
     
     
  •  
     
     
    Lisa Wang

    沒有做這些事情的 我也不一定欣賞= =;

     
     
  •  
     
     
    紗羅

    哈哈

     
     

    我想也是

     

    以為沒有做以上幾點就可以的 我一樣不欣賞!!

     

    老師有欣賞的嗎?

     
     
  •  
     
     
    Lisa Wang

    哈哈哈哈XDDDDDDDD

     
     
  •  
    紗羅

    會問這種問題的 我一樣不欣賞

     
     
  •  
     
     
    Lisa Wang

    在背後說我經典語錄的 我絕對不欣賞

     
     
  •  
  •  
     
     
    Lisa Wang

    想要得到我欣賞的人 我還是不欣賞

     
     
  •  
     
     
    Lisa Wang

    哈哈哈哈XD

     
     
     
     
    我大笑
     

    為了這種事笑出來的 我更不欣賞

  •  
  •  
  •  
     
     
    Lisa Wang

    笑番XD

     
     
  •  
    紗羅

    看來我們都不是老師的欣賞範圍

     
     
  •  
     
     
    Lisa Wang

    唉~完全排除

     
     
  •  
    紗羅

    怎麼會這樣~ 

     

    明明我們這麼努力討論欣賞了

     
     
  •  
     
    Lisa Wang

    哈哈哈哈XDDDDDD

     
     
  •  
    紗羅

    因為 花時間在這事上的 我從不欣賞

     
     
     
  •  
     
     
    Lisa Wang

    對對對XDDD

     
     
  •  
     
     
    紗羅

    旁邊附和的 也是依樣不欣賞

     

    不管怎樣 我就是不欣賞

     

    突然發現這句話我們中毒好深!有夠無聊的兩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紗羅的閒言閒語
    全站熱搜

    紗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