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手了!!!

其實這篇本來沒有打算發的,

但因為那位讓我恭候多時的大人終於來我家了~

小的實在是太感動了!!

所以為了紀念這份莫名奇妙的感動我還是發了~

我想一定會有人覺得這也太大驚小怪 小題大作吧!!

不!不!不!你們不知道這一路來我有多艱辛~[有夠誇張的]

至從我買專輯以來,每次都對小卡又愛又恨!!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整個愛恨交織呀!!

每次揭曉小卡的前後,那張臉可是誠實的變化萬千!![可以去變臉囉!]

雖然我愛大家,但還是多少會有私心作祟啊!

我想很多飯們都還是會有本命吧!!

我的本命應該很清楚明瞭吼~

只差沒有大聲公開宣告天下了!

可這人偏偏不知道~[人家當然不會知道]

從那可惡的小卡誕生後,

每次我拿到專輯都要邊拆邊祈求,

那小卡造成了無形的緊張氣氛,

好比對獎般[管你是樂透 刮刮樂 還是發票]

但我這人天生運氣不佳,[例如:我投四張抽獎全掛,友人投兩張全中]

很難心想事成~

於是繼二哥 小萌  溫小隊陸續報到後,

拿到這張「Chapter 2 ‘Why So Serious?-The misconceptions of me’」前,

我只剩蹦蹦和崔沒拿過了!!

我心想該不會要蹦蹦報到後,

大牌才肯來我家呢??!!

結果這張很好心的又贈個人照片磁鐵!!

可惡!這樣我會同時被嚇兩次[磁鐵和小卡]

打開專輯,先映入眼簾的是磁鐵~

用黑色塑膠袋裝著,搞得我好心急!!

結果不出乎所料,是Key!!

剩下小卡了~最後的機會!!

讓我不可置信的事發生了!!!

小卡有兩張,當然不會這麼好康~

是崔珉豪終於 終於 終於來我家了!!!!!!!

歡呼~[有沒有這麼開心呀!]

現在他就靜靜的在這裡~[花癡俗女是我]

SAM_1230  

感覺這張小卡跟我的皮夾真是超速配的!!

我真的好喜歡好看的綠色!

希望以後崔崔能繼續來我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能說的紗羅秘密
    全站熱搜

    紗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