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個平民小老白姓,

所以無法 也不會說些場面話,

如果你期待我講些有意義又發人深省的話,

那就別浪費時間往下看了!

這段時間有很多聲音,

每個說法都有其支持的理由,

我得承認我超偏頗,

或許就是某些人眼中不理性 不冷靜的一群吧!

 

老實說以前看社會新聞時,

每每看到一些案件,

雖然感到震驚 不平,

但總少了點切身之感,

也可以說是不夠真實,

因此我能客觀的分析看待,

直到幾年前這種社會新聞發生在我朋友身上時,

我才真真實實體悟到這種深刻的痛心!

那些日子 我抱著極度糾結的情緒瀏覽每則相關報導,

其實我害怕看到朋友的照片,

我覺得自己無法忍住  情緒崩潰,

而當我看到一些路人的評斷,

更是讓我二度傷害,

為什麼你們都可以說得不痛不癢,

我的朋友或許誤交損友 但他已經為此付出最大的代價,

以這種不尋常的方式離開人世!

 

或許正因不是發生在你或身邊的人身上,

所以你才能非常理性  冷靜客觀地看待,

而後說出一些漂亮話來!

 

人類總是自以為,

當事情沒發生時,

都能說出一套圓滿的論點,

但試問真正發生在你身上時,

你還能以平常心看待嗎?

理性無罪 感性也無罪,

但少了點感情的人就是少了點人味!

 

我只希望當你高談闊論時,

能多為當事人設想!

不要以為你的言論不會造成另一群人的二度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