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風草原餐廳~我來囉 !

SAM_09262  

 [分岔的瀏海好搶戲!]

這次 和老師 友人們一同前往了綠風,

老實說這裡交通並不是很方便,當然有車的例外,

至於我這種沒車 又不會騎車的人,

就只能請朋友載,或花錢請小黃~

我覺得桃園和台北的餐廳相比,

就是占地啦!空間大小完全不能比~誰叫台北地價"一值千金"呢!

所以說我很尬意桃園某些餐廳,[大推春天農場]

除了室內餐廳外,戶外還有規劃,

讓人吃飽飯,順便散個步,消化一下~

而且這樣半天就過了,也不用擔心吃飽後的行程!

不過這家餐廳人挺多的,建議要事先訂位

現在就來看一下為何店名叫綠風草原的原因~

SAM_1011  

是不是很好懂,很顧名思義哩!

寬敞的草坪~

因此很多有寵物的主人都會攜家帶眷來這用餐,

順便讓狗狗動一下,或跟別家狗狗玩~

SAM_1012  

SAM_1014  

當天有很多小型犬駕臨~

可惜後來電池沒電,沒把其他狗兒照下!

餐廳外~

SAM_1048  

SAM_1047  

我還蠻喜歡這種落地窗的設計~簡單又自然舒適的感覺

 

進入餐廳~

店內有規劃一般用餐區,還有婚宴專用區

用餐區有沙發椅和一般桌椅,

SAM_1022  

懶散的我當然選沙發囉!!

躺..不是坐下去後,看著落地窗外的景色,

真的頗有春日午後悠閒的感覺~

此氛圍有符合我們今天的目的:吃下午茶!

好啦,超感謝老師請客!!

SAM_1023  

SAM_1026

 而且這裡的光線超適合拍照的呀!!!

回家用電腦看了一下,整個大驚驚大家都變得好有氣質~[礙於隱私權不能放上來超可惜!]

最令我感動的是我多年不散的黑眼圈竟然消失了!!

明明我今天因為趕時間 在火車上隨便拿粉餅亂按亂拍,

真不知道是粉餅的功勞 還是光線太美好!!哈

結果就和友人趁著餐點沒來時,

做作 為主題到處亂拍~好瘋呀!拼命想抓住青春的尾巴~哈哈

 

因為這裡的餐點說便宜不便宜[完全習慣桃園的價格了],

說貴好像又還好[跟台北相比的話]~

大家都點一樣的下午茶 饗宴?

一客320元,可以任選一個200元的飲料!

我選了柚香茶~偏愛果茶系列,

友人則是點了伯爵奶茶~

不過其實還有像綠風奶茶,這些冠上店名的茶飲,

但我跟友人都認為這一定是普通的奶茶,

完全不相信人家或許是 "特調"奶茶,這種只有本店才有的"獨家"口味!

現在就來看個餐點照吧!

SAM_1028  

SAM_1030  

有不知名的異國風料理[那把彎掉的湯匙],

吃起來就像冷掉的咖哩?!

再來是兩片餅乾,

吃起來真的很像喜餅禮盒裡 最後會剩下? 的那種,

我留到最後吃,整個很膩,好險有茶可以配~

如果店家可以改成其他口味的手工餅乾會更好,

[不然我會覺得它好像是為了填滿盤面而硬加上去的?!]

中間的是沙拉,

就是沙拉,很普通的沙拉,醬料和生菜都很一般的沙拉~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我這女的好挑剔,

完全沒一句好話......

其實,我是想好酒沉甕底?!

最推的就是 "鹹派"了!!比想像中好吃,

裡面包了培根 菇   燻雞 ?! 上面則有一些波菜?[和友人推論的結果]

整個超不專業阿我,不過它是裡面最好吃的~確認無誤!

害我都好想跟服務生說可否把藍莓慕斯蛋糕換成鹹派~

藍莓慕斯蛋糕其實也還好,但吃多了,就會覺得那層慕斯好甜膩,

尤其在我吃完鹹派後吃它,更有這種感覺,

所以 下次可能要改一下吃的順序!

完蛋了!經我說明後,這一盤唯一的可取之處,不就剩鹹派了嗎?!

              不過以上純粹我個人的想法喔!! 畢竟大家口味都不一樣吼!

SAM_1032  

而柚香茶的部分,我覺得OK啦!

容量蠻多的,甜度正常,

硬要挑剔的話就是容器了~超普通的茶壺 茶杯

這家店的容器幾乎沒有依照茶飲風格而調整茶壺和杯子,

至於友人點的伯爵奶茶,它是完全沒加糖,由客人自己加,

好處是可依自己喜好調整,壞處是有點麻煩,有點難控制比例..

 

整體上 我是覺得還可以啦![跟桃園其他餐廳相比]

 

最大的缺點是有限時用餐兩小時,

對於我們這種婆婆媽媽怎麼夠!!!

吃飯加聊天根本不夠用啊~

但是我推薦有寵物或小孩的人可以來,

這裡的戶外空間可以讓大家動一動,

像我老師的女兒還在這裡放風箏呢!!

最後附上一張餐廳入口處的照片~

SAM_1044  

本來想裝氣質鋼琴女,結果大家都在糗我,整個破功~

而且後來發現這張比較像是靈異照片[背後的人影]!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紗羅的聚餐約會
    全站熱搜

    紗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